我必須再開始請假了... 我必須再開始請假了,原本我並不想請假,而是想離職;可是當我向某某人提出離職時,她要我不要辭,又還說:「現在工作難找,她說我可以提出申請1個月的留職東森房屋停薪…」…然後又說:「我是有原因的,不是沒原因;因為我是子宮肌瘤開刀,身體尚未復原,還很虛,而且我的工作需要整天久站,整天走動(快走) ,還要提重物,所以我可以提出申請,與主管房屋二胎商量看看…」 還有另一位某某人也說:「妳好不容易才找到這份工作妳還要離職,你可以和主管商量一下,說妳的工作要經常走動、還要搬重,妳才剛開完刀,這些工作還暫時不能做,可不賣房子可以請一個月的留職停薪!」又說:「公司很有人性的!」......『公司很有人性』這句話...其實我很懷疑;........真的很想看看,公司是不是真的很有人性?! 於是我一開始,先問本好房網單位領班,但感覺領班...似乎不願意,讓我請留職停薪,要我去問主管,問了主管後,主管同意讓我請1個月的留職停薪;但又在昨天下班前,主管又說:「我申請的留職停薪沒有通過,要我去找當找房子初幫我開刀的醫生,請她開證明,可以的話開1個月的證明!」但是我擔心人事單位,會不會嫌我因為請太多假,則要我不用來上班了,直接辦離職呢?!因我曾待過某家公司,其中就有員工申請留商務中心職停薪,她也有請醫生開證明,但然後卻又被人事單位通知,要她來辦離職;所以我很擔心,是否我也會如此! 而我又為什麼想繼續請假呢?除了身體還很虛,還有在工作方面...還需要整結婚西裝天久站,整天走動(快走) ,還要提重物之外;最讓我很不爽的是.......我才剛回去上班,身體各方面都尚未恢復,竟然與我一同工作的那位,又要請假,又要把工作丟給我一個人做,拜託!我能做褐藻醣膠嗎?如果我有什麼不測,誰要負責啊!?要害我再度住院嗎?費用呢?誰負擔?拜託!能不能有良心一點啊! 才剛回去上班,還不能太累;第一天就讓我做到累到半死,腰都挺不起來,現在票貼竟然...還要請假,把工作丟給我這位病人,對嗎?請教各位這對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d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