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印度料理今天跟銖小妹去吃印度料理這家印度料理店面不大已經開了五年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5點多我們是第一位客人我們點的主菜是香料羊肉一份220主食點西裝了一份印度烤餅跟印度煎餅還有一份三角包跟一份涼拌蔬菜今天的壽星是見不得人嗎~~~沒人幫我們拍合照所以對著大面鏡子照後來趁老闆娘上菜時請她幫我們拍ARMANI合照一張上菜囉~~這是三角包壽星您先請用我忙著拍照終於忙完了要開動了先嚐一下三角包沾青辣椒又酸又辣這一份香料羊肉是主菜整塊羊肉可以包著烤餅吃也可酒肉朋友以直接沾醬吃我忘了這道菜名稱也是又酸又辣要吃之前要拌一拌可以包烤餅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又酸又辣吃完晚餐銖小妹說要去大統新世紀逛逛結果一看到投籃機農地貸款又忍不住要玩我就跟銖小妹說如果有300分我就請喝飲料結果最後竟然有310分~~銖小妹說要喝最貴的這杯珍珠拿鐵大杯50元我喝無糖烏龍茶20元啦~~ 昨天上網找西裝了很久真不知該吃什麼所以我們把目標鎖定在漢神巨蛋附近商圈今天提早一小時下班跟銖小妹會合開車去高雄吃飯結果到了漢神巨蛋商圈整把附近的店都繞了一圈九份民宿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因為那附近我們很多都吃過了後來繞了20幾分鐘剛好阿三印度料理有一個停車格我們就決定吃這家阿三印度料理了~~~ 之前跟銖小妹在台南吃過室內裝潢印度料理這是我們第二次吃印度料理這家在網路上也是很多人介紹所以我們就說沒吃過吃看看剛開始不敢點太多怕不好吃所以簡單點了一些幸虧只點了幾樣因為吃酒店經紀起來普普的或許對於印度料理香料味道不是很喜歡感覺吃麻辣鍋會更好些不過今天銖小妹幫我省了荷包加上我輸掉的飲料我今天只花500元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她因支票貼現為平常她對我很照顧回程時跟她說有機會再請她吃好一點的囉~~ 最後祝福她 生  日  快  樂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d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